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5-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5月29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640 (4).jpg


会议强调,一要围绕中心抓项目。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导向,统筹资源、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快推进“一区多园”、尼龙大学建设、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定位,围绕产业发展谋篇布局,增强以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定力,以科技赋能加快高新区创新主阵地、主引擎建设步伐,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二要“严”字当头强作风。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把“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把作风建设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作风整顿,刀刃向内,自重自省自警,洗心洁尘、净化思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新铁军。三要突出重点保安全。以问题为导向,精准研判信访重点案件,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对非访闹访缠访严厉打击,决不手软;高度重视夏季消防安全、城市防汛、“防溺亡”、危化企业、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监管措施,切实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区经济发展构筑一道坚实的安全稳定防线。


640 (5).jpg


会议还对“百名博士进高新”、企业走访、重点项目建设、“三夏”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640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