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到辖区值守单位和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2-1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应急管理局 唐松磊)2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到镇、街道、区应急管理指挥中心及辖区重点企业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40218151143.jpg

微信图片_20240218151148.jpg

微信图片_20240218151152.jpg


在遵化店镇人民政府、皇台街道办事处和区应急管理指挥中心,凌兵奎听取了各单位春节期间安全防范、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意识。要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督导检查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排查隐患,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要常备不懈,严格值班值守。各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牢树“过节如过关”思维,绝不容许存在一丝懈怠心理,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在危机时刻快速反应,做好应急处突工作;要加强宣传,提高安全意识。要在各负责领域,通过线上线下持续推送宣传春节期间涉及的各类安全小知识,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218151157.jpg

微信图片_20240218151205.jpg


在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凌兵奎通过中央控制室查看了企业设施设备运行状态,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经济发展的保障线,当前正值新年伊始,企业要切实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梳理人员、车辆流动台账,做好在岗人员安全培训,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巡查巡检,做好排班值守,确保企业春节期间生产安全。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玉科,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综合办公室、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