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确保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 发布时间:2022-05-1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确保防疫管控期间公司生产正常进行,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将生产人员转为两班倒,与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一起吃住在厂,其余人员全部改为居家办公,确保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确保防疫管控期间职工吃得好住得好,公司综合办公室按照各厂留守人数第一时间紧急采购了高低床310张、睡袋700个;公司后勤部紧急储备大米4000斤、面粉6000斤、食用油2000斤、猪肉1900斤、鸡肉1500斤、牛肉和鸡蛋各500斤、各类蔬菜5500斤、牛奶300箱、方便面200箱、绿茶400箱、香肠80箱,并且要求职工食堂和负责厂区卫生及消杀工作的同志全员在岗,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加大协调力度,确保点对点运输畅通。为确保防疫管控期间生产运输平稳有序,公司综合办公室及时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了90张车辆通行证,原料供应公司和销售服务部等部门每天派专人对相关运输车辆实行点对点接送,有效保证了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

 

严格落实防控政策,及时参加全员核酸检测。驻厂人员每天由公司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负责组织在厂内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居家办公人员全部在所在社区参加全员核酸检测。

 

响应政府号召,强化志愿服务。职工食堂和职工宿舍所在的神马尼龙社区组织了19名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公司组织了70名志愿者参与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并且号召所有居家办公人员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510173353.jpg


提前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相关部门协调有力、全体职工令行禁止,截至目前,尼龙化工公司的安全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工作均在正常可控范围之内,没有受到明显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