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白云霞、阮晓鹏一行到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1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一行到电气装备产业园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项目建设等工作,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png

在核酸检测流动采样点,白云霞、阮晓鹏一行查看了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白云霞表示,核酸检测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进行,保证员工之间相隔两米距离,有序排队,佩戴好口罩,坚持一人一消毒,避免造成“交叉感染”;在提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效率的同时,最大化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便利。

 图片2.png

在电气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白云霞、阮晓鹏一行查看了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人员管控情况、运输车辆闭环管理情况和物资准备情况,并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对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白云霞指出,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下生产发展。同时,紧盯项目建设目标,提前谋划,科学组织现场施工,电气园区要及时跟进,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