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义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香迎新春
  • 发布时间:2023-01-1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皇台街道 刘平平)挥毫书春意,翰墨送祝福。随着新春佳节的日渐临近,年味儿越来越浓,1月13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高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童伴同学教育机构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香迎新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6154807.jpg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为2023年新春带来别样的温暖。两个小时后,书法志愿者将100余副喜庆吉祥、散发墨香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将一串串好寓意、好兆头的新春祝福送到居民的心尖上。


微信图片_20230116154854.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54903.jpg


收到春联的王叔叔笑容满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更有居民表示,这样的春联年味儿更浓,更有意义,这次的活动办的深入人心。此次“义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香迎新春”活动,不仅满足了居民们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让居民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还促进了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