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乔延召实地督导辖区工地扬尘管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3-1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 张冰楠)为严格落实辖区工地扬尘管控督导问题,深入推进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3月17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延召实地督导辖区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工作。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319150630.jpg


乔延召先后到尼龙织造产业园、电气科技产业园、许南路与湛河南路西南角等重点区域,实地督导建筑工地垃圾堆积、黄土裸露、道路硬化、非道路移动机械湿法作业等问题,并沿黄河路沿线实地查看道路绿化整治现状,针对辖区扬尘管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319150641.jpg


乔延召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和“两个禁止”,细化工作措施,从源头上管控工地扬尘污染源。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大工地巡查频率、督导检查力度,督促工地加强扬尘污染管控,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三是要紧盯督导问题,举一反三,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做到问题一经发现,立即整改落实,确保扬尘管理工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