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区综合办公室督查室实地督导跨境电商装备智造产业园(孵化中心大楼)、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进展
  • 发布时间:2023-05-2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区综合办公室督查室先后到跨境电商装备智造产业园(孵化中心大楼)、尼龙织造产业园督导项目进展。


图片3.jpg


督查室详细询问了5月22日上午孵化中心项目推进会确定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向现场施工人员了解了目前施工进展及下一步施工安排。目前孵化中心部分楼层正在进行抹灰施工;15-19层水电安装工程线管切槽预埋及电箱箱壳安装完成;18、19层建筑垃圾已清完,16、17层建筑垃圾正在清运,预计5月28日清完;大楼玻璃幕墙预埋板和吊篮正在安装。督查室提醒责任单位在加快装修建设进度的基础上,统筹做好大型会议室论证及设计方案、取暖和降温地热泵系统施工计划等的谋划实施工作。


图片4.jpg


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当日施工人员400人,园区1-9、15、17号厂房已竣工,10-23号厂房完成79%,祥羽研究院完成87%,办公楼等配套设施完成69%。经了解,目前责任单位正在和施工单位沟通,努力克服建设资金到位缓慢的影响,确保完成“6.30”节点任务。


图片5.jpg


督查室将持续加大重点项目督办频次和力度,紧盯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督促合理安排工序,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