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买自强到高新区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5-3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李琳娜)5月31日,平顶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买自强到高新区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陪同调研。


640 (6).jpg


在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买自强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情况、询问发展诉求。在河南天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买自强参观了产品展厅,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情况、产品优势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他对我区两家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高度肯定,表示将积极发挥市侨联平台媒介作用,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助力。


640 (7).jpg


马晓光对市侨联一行到高新区调研企业,并计划为我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牵线搭桥表示感谢。他鼓励企业要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发展壮大,并要求区党群工作部、相关园区要立足各自职能,做好协同配合及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