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白云霞走访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7-0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走访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对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重大工业项目观摩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区经济发展局、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平煤隆基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3.jpg


白云霞查看了厂区道路及绿化情况,明确了具体观摩路线,根据环保及安全生产等方面要求对现场迎检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白云霞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做好现场环境卫生,尤其是要确保观摩路线沿途的干净整洁;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教育,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生产线上的工作人员做到安全生产;三是经发局做好统筹协调,电气园区做好观摩点现场准备及汇报工作,参与的各部门做好配合,确保观摩调研活动圆满并取得好成绩。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