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组织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综合办公室组织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综合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党史——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进行专题廉政学习《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1581700594_副本.jpg


随后,开展了“三个一”读书分享活动,由管理岗人员进行工作点评和纠错分享。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海玉要求,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一要坚守忠诚,始终如一。时刻与党工委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委管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要爱岗敬业,担当作为。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勤勉的工作态度,务实重干,走前列,做表率。三要注重团结,凝心聚力。工作中要有智慧、有默契、要忘我,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既已同舟,则当共济,多一些谦让,少一些计较,多用宽厚包容之心对待同事,多用换位思考之法对待分歧。四要充满激情,积极向上。激情是我们干事创业的源动力,生活需要激情、工作需要激情、奋斗更需要激情,带着激情干工作闯事业,鼓起斗志,振奋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8125399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