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加全区核酸检测 职业技能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2-10-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王刚)为进一步加强防疫人员队伍建设,扩大掌握核酸采样等技能人员规模,有效应对疫情防控需求,10月22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区里统一安排,组织35岁以下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全区核酸检测职业技能培训班,线上开展核酸检测职业技能学习。

 

图片1.jpg


培训过程中,平顶山中医院的专家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操作,对采样的原理和流程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整个培训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全程认真收听收看了授课老师的讲解,对关键知识点做好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专家讲座结束后,综合办公室参训人员通过发送弹幕的方式与专家进行交流互动,虚心请教相关问题。


本次培训是加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队伍建设的一次储备,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夯实了基础。根据培训工作安排,参加培训的人员接下来还要参加考核,对考核合格的人员发放《采样人员培训合格证书》。综合办公室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抓紧业余时间及时消化吸收所学知识,尽快取得《采样人员培训合格证书》,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