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董莹)2月23日下午,经济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宣讲活动。通过“集中宣讲+参观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搭建学思践悟链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经济发展动能优势。


活动首先由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以《践行初心使命 奋战经济发展新征程》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党员干部了解二十大精神和内涵。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高新区综合展示中心,感受着高新区三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照片,了解了高新区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坚定了努力拼搏的信心。


图片6.jpg


活动还对局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持续关注信访、安全工作,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热情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盯紧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正视差距、认真调度,扎实开展基础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图片7.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立足经济发展中心工作,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