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找准定位 扛稳使命 ——平顶山高新区政策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3-02-2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政策研究中心 程方园)2023年2月27日上午,政策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提升政治意识。


图片1.jpg


会前,通过个人自学、理论宣讲等形式,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感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打好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上,支部书记孙福耀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根源,拿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员同志们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2.jpg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直面矛盾、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增加了情感、增进了团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重整再出发,不仅要把会议的最终效果体现在对查摆问题的整改上,更要体现在思想的升华、作风的改进、党性的提升上;要按照党工委对政研中心的要求和中心设立的初衷,以战略研究、改革研究、政策研究为使命,着眼全国,展望未来,立足高新,以开阔地视野、前瞻地思维,博采他山之石、谋划高新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