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学习贯彻全区工作大会精神 奋力谱写办公室工作新篇章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2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张明柳)为全面贯彻落实高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的信心和工作士气,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协同力、凝聚力、战斗力。2月24日下午,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全区工作大会精神  奋力谱写办公室工作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在全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所作的《聚焦质效提升 倾力项目突破 增强产业创新韧性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


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工作会议精神,明确高新区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根据实际制定工作措施并高效落实。


大家围绕全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读书分享,并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谈了感悟。《老人与海》《西游记》《一个人的朝圣》体现了在前进道路上要保持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人生三修:修心 修性 修行》《生命的重建》表达了对生命的思考,对未来的期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高新区综合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研读高新区2023年工作报告,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区会议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决心,踔厉奋发,为高新区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