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开展 “全员参与 干净过年”文明志愿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2-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李紫源)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30日上午,经济发展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全员参与 干净过年”文明志愿大扫除活动。


图片6.jpg

图片8.jpg


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党建引领,共同来到皇台街道路段进行全方位大清扫。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夹子等工具,针对道路两旁、花坛树丛的积存垃圾、枯枝败叶等重点区域,深入绿化带及各种卫生死角,把长久积存的垃圾、落叶、废物品逐一清理出来,力争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不断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经济发展局将继续从“细、微”处着手,按照党建引领、党员先行、因地制宜的基本思路,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新成效,让人民群众更加安心、舒心、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