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扫雪除冰齐上阵 以雪为令践初心
  • 发布时间:2024-02-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张明柳节后上班伊始,一场大雪悄然而至。为确保全区机关干部出行安全,2月22日早上,综合办公室以雪为令、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9.jpg


    大雪暂停,天寒地冻,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铁锹、镐头、扫帚等清雪工具,齐心协力全面清扫机关大院、楼前通道台阶上的冰雪。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敲的敲、铲的铲、扫的扫,一点点将积雪和地面的薄冰铲起,并就地取材制作了运雪工具,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经过三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机关院内和通道的积雪全部被清扫干净。 

    

图片10.jpg


    此次“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展示了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综合办公室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党性、展现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