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学条例 明纪律——平顶山高新区举行“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 推动形成遵规守纪高度自觉”廉政党课
  • 发布时间:2024-02-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 孙笑丛)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月29日,平顶山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张志华以“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  推动形成遵规守纪高度自觉”为题为高新区党员干部作廉政专题党课。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玉科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1082528.jpg


张志华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对《条例》总则修订的重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简要解析。随后,他根据新修订《条例》的重点内容,结合典型案例,从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地为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准确运用《条例》上了一节精彩的廉政党课。


微信图片_20240301082538.jpg


白云霞表示,本次党课内容详实、案例深刻、意义深远,让大家能够更加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树牢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敬畏、严格纪律约束,有助于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真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40301082549.jpg


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各局(办、部)、中心、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各园区、国资公司全体管理岗同志,驻区各单位负责同志,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