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研判分析会
  • 发布时间:2022-04-1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研判分析会。指挥部办公室一办五部、社会防控组、医疗保障组、督导检查组、公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4155411_副本.jpg


会议重点对在外人员联系分包、大数据、协查函推送、外出返(来)人员报备、信息上报等情况进行了深度分析和研判。

 

董伟领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按照4月12日省、市会议精神及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的讲话要求,及时将新情况、新问题以任务清单的形式明确到人,一抓到底。

 

董伟领强调,各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指挥部办公室要明确每日上报数据信息的时间起止点,及时将当日工作开展情况报送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经审核把关后逐级报告指挥长,同时要保证重要信息上报的时效性。


微信图片_202204141554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