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强化防疫举措 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
  • 发布时间:2022-05-0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局通过“钉钉”软件办公软件系统召开全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上午全区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全市人社系统法治政府建设人民群众满意度调查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局长张斌主持会议。

 

     NeoImage_副本.jpg      

 

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今天上午全区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尤其是凌书记、赵主任在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情况;通报了市人社局关于人社及社会保障等事项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重点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局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市、区有关部署和要求,针对5月4日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中提及的19项任务清单,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积极应对,同时,要落实好《河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版》,坚决做好本行业领域、配合联系村、企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针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指出,人社工作涉及到人,涉及民生,与群众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做好各条块的工作将对法治政府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正视问题,对照问题找差距,全面自查抓整改;三要强化举措,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提升服务质量,严格责任追究,以务实高效的模工作作风和暖心为民、诚心为企的工作热情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