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0-00001 主题分类:机构职能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0-11-23 关键词:
政策研究中心职责

负责高新区深化改革政策研究,组织完成改革方案制定、落实推进工作;负责体制机制创新工作。负责辖区产业规划的研究工作;负责各类专项课题研究、重大项目的前期论证工作;负责辖区扶持政策研究工作;负责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开展与专业咨询机构、政策研究机构、高校、社科联合作。负责高新区工作信息的收集、编发和上报工作;负责国内外各项政策的研究工作;负责编写以党工委、管委会名义下发的综合文字的起草、编纂工作;负责党史、史志、大事记的编纂工作。

设深化改革办、发展战略研究室、政策研究室,共3个科室。

工作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春) 3:00-6:00(夏秋)


联系电话:


0375-3987588


办公地址:建设路东段女贞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