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1-00001 主题分类:督察通报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10-12 关键词: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

10月12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管委会副主任鲁宏峰及国卫复审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鲁宏峰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对近期高新区创卫工作出现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下一步国卫复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赵秀红指出:目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责任单位要下大功夫,紧盯国卫复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持续深入背街小巷、城市死角、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和难点区域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城市环境整洁有序,切实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格局;要严格督导问责,各单位齐心协力做好创卫工作,对在工作中履职不到位、失职等影响复审验收的要严格追责;要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着眼长远,标本兼治,建立完善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创建成果,促进城市管理水平实现新的提升,努力为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最大的高新力量。

 

凌兵奎强调: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决战阶段,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全区各责任单位要认清形势,摆正位置,积极参与,拿出决战决胜的态势,营造决战决胜的氛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对标对表创建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当成本单位的重点工作任务来安排、来部署。二要深入一线。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要全员上路、深入一线、主动出击、主动作为,扑下身子抓好、抓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三要严字当头。各单位要精准对照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任务,迅速行动、全面动员、全员上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抓好本领域的国卫复审各项工作。四要狠抓问题整改。各责任单位要积极开展“清单式”问题排查整改,迅速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排查整改无遗漏、无死角。五要加强督导检查。要进一步加大对保卫复检工作的督查力度,严格落实督查通报工作机制,对工作不力、责任不实,影响复检工作,造成不良后果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处理,坚决追究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