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3-00009 主题分类: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05-18 关键词:
关于推荐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 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公告

按照《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评选表彰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通知》要求,经民主择优推荐,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拟推荐高新区综合办公室为“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突出贡献单位”,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同志,高新区遵化店镇人民政府路晓辉同志,高新区皇台街道办事处魏弋博同志为“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突出贡献个人”。

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拟推荐表彰情况予以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8日-24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高新区管委会反映情况和问题。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有关线索,以及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及时反馈核实情况。

受理电话:0375-3987667

电子邮箱:gxqzhbfzb@163.com

通讯地址:平顶山高新区女贞街2号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