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全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11-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11月2日上午,高新区组织召开全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区创文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各实地测评点位负责人及相关责任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3104459.jpg


会议传达了10月31日市创文指挥部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辖区各点位存在的问题,并就点位成效的进一步提升、宣传氛围的进一步打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103104505.jpg



会议指出,一是要做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文明创建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抓好宣传。要迅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氛围营造,做到快落实、全覆盖;三是要严肃督查。要提高督查频次,对于屡次发现的问题要严肃问责、压实责任;四是要条块结合。镇、办及区直各单位要切实发挥属地管理、指导协调、上下联动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提档升级。


微信图片_20221103104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