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1-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11月2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区创建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各局(办)部、中心,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各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分管创文工作副职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103104328.jpg


会议再次强调了全区创文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好全市创文工作会议安排进行详细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103104336.jpg


马晓光指出,创文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阶段,全区各级各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抓好抓实。二是要全域覆盖搞好宣传,各责任单位要督促辖区单位、企业、门店做好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切实提升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手段。三是要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必须确保基础做扎实、点位不失分,在做好基础之上去探索创新。四是要加大创文投入力度,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103104342.jpg


会议结束后,马晓光带领区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到平煤隆基项目周边、建设路东立交桥等地,详细查看各地宣传内容,并将现场发现的问题交办至相关单位,要求其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