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马晓光检查指导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2-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皇台街道 张嵩)2月21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到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皇台街道平东站社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22083549.jpg

微信图片_20230222083554.jpg


马晓光认真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东站社区在创文工作中的具体做法,详细了解市创文督导组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马晓光强调,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各责任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创建标准,深入查漏补缺,紧盯问题短板,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机关人员、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等各方力量联动,集中力量攻坚,形成共建合力。三是要把创建工作与办好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激发群众参与创文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