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尹世钊一行到高新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2-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聂宇圆)2月2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市文明办副主任、创文办综合组组长尹世钊一行到高新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区创文办、党群工作部、遵化店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4160512.jpg


尹世钊一行先后来到遵化店镇、汝坟桥村、陈庄村、严村等地,认真听取点位负责人创文工作汇报,对照全国文明村镇测评标准实地查看了街面环境卫生、创文宣传氛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224160517.jpg

微信图片_20230224160533.jpg

尹世钊指出,创建工作非一朝一夕,各单位、各点位应抓在日常、做到经常。要注重宣传氛围打造,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要注重实践活动策划,不断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要注重创建成果的提质增效,不断发掘区域特色文化,助力培育文明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