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余明杰深入辖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2-2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2月27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余明杰深入辖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新区创文办、党群工作部、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遵化店镇、皇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40229100342.jpg


余明杰先后来到高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遵化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平东站社区、辖区部分背街小巷、平东便民点等地,详细查看了各地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氛围营造、基础设施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高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遵化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余明杰重点查看了“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美术创作展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活动参与者的作品。余明杰指出,要进一步抓好阵地建设,结合实际情况,整合各种资源,打造多元化、富有创意、具有带入感和充满人文情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阵地。要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志愿服务体系,打造一支有能力、有热情、靠得住、敢担当的文明实践主力军,弘扬时代新风,真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根植群众、服务群众。要强化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各大阵地广泛进行宣传,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群众崇德向善、孝老爱亲、重信守义、勤俭持家,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40229100351.jpg


在平东站社区、辖区部分背街小巷、平东便民点等地,余明杰重点查看了环境卫生常态化保持、线缆整治、网格化管理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要坚持常态长效、久久为功,全区上下压实工作责任,把创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问题整改与提质增效、制度建设紧密结合,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效。要树牢为民理念,广泛听取群众心声,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努力形成全方位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