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4-03-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3月2日上午,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国权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04145904.jpg


会议听取了各主要责任部门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3月1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从思想认识、责任分工、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04145916.jpg


孙国权指出,一是要提振精神抓创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开拓思路,坚持高定位、高目标、高要求,下足“绣花”功夫,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实现争先进位;二是要围绕标准抓创建。各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保持创建工作的连续性衔接性,准确把握新政策新特点新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三是要强化宣传抓创建。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公益广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宣传作用,持续加强舆论引导,提高辖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四是要统筹协调抓创建。要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加强分管单位、网格人员责任意识,构建全民动手、齐抓共管良好局面,促进市容环境大提升。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创建督导,严格标准深入督查,实打实、硬碰硬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40304145921.jpg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余明杰主持会议。区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交警大队及遵化店镇、皇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