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 ∣ 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高新投资建设集团 樊子嘉)3月4日—3月8日为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为积极响应“文明实践我行动”号召,3月4日下午,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扎根基层  绽放青春”主题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6111903.jpg


来自高新投资建设集团的百姓宣讲员通过初心不改筑信念、决心如磐勇担当、恒心如铁增才干三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思想、重要观点等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释解读,帮助大家重温和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要始终以先锋模范为榜样,不断增长才干,勇于攻坚克难,发扬奋斗精神,在扎根基层中绽放青春之光,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提高业务能力;要在干中学,学中干,对基层工作秉持敬畏之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不断提升共产主义理念信仰,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