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 ∣ 高新区遵化店镇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 传承雷锋好榜样”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遵化店镇 赵军霞)3月4日上午,高新区遵化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在陈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启动。



根据中宣部《关于组织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的通知》、省文明办《2024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遵化店镇定于3月4日至8日在全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经过大力宣传和精心筹备,遵化店镇于3月4日上午正式举办第一场活动,主题为“学思践悟新思想  传承雷锋好榜样”。活动特别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好公婆、好邻居等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各不相同,但是他们都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下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为全镇家庭、群众树立了优秀典范。


下一步,遵化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按照安排,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持续开展“走进敬老院”“文艺走基层  戏曲进乡村”“健康进万家  幸福你我他”“文化遗产我保护  非遗文化润童心”等主题活动,让雷锋精神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