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 ∣ 高新区皇台街道开展“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聆听学雷锋故事 践行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皇台街道 柴艺)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4日上午,高新区皇台街道神马尼龙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聆听学雷锋故事  践行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6111931.jpg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观看了雷锋的相关视频,听党员志愿者讲述雷锋的故事,在故事中领会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快乐。现场志愿者声情并茂的讲解和感人的动画视频相结合,雷锋形象愈发可亲、可敬、可爱,雷锋精神如春风化雨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灵。


微信图片_20240306112024.jpg


问到观影收获,孩子们争相发言,热烈讨论着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雷锋哥哥爱祖国、爱劳动,是个经常帮助别人的人,等我长大了也要像他一样为人民服务。”在场的观众纷纷送去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志愿者又带领孩子们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让孩子们在歌声中体会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道德建设课,还进一步动员和引导青少年形成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本月,皇台街道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竞相推出集中义剪、“关爱您的健康  让生活更美好”爱心义诊、“暖心服务践初心  幸福‘临里’齐相聚”便民维修、“党建引领促共建  关爱垃圾分类工作者”垃圾分类党群共建等主题活动,把志愿服务送到居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