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4-03-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3月18日下午,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市文明办副主任、市创文办综合组组长尹世钊授课。区党工委副书记余明杰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尹世钊同志以改进创新文明城市、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内容培训解读为切入点,系统详细讲解了创文重点工作变化趋势,同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2023版)》,将新老测评体系进行详细对比,就创建工作指标、工作内容、测评方法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分类讲解、详细指导,整场培训讲解深入浅出、精准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704.jpg


培训会指出,各级各单位要提升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谋划、周密安排,加强工作统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责任目标,补齐工作短板。要紧紧围绕新的测评体系和目标任务,对本辖区、本单位负责的创文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整改;要压实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各部门要找准责任定位、认领责任清单,不等不靠、不推不让,进一步形成联创共建的强大合力,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为全市创文工作做出高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709.jpg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项目前期办、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各局(办、部)、中心、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各园区,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办事处,高新投资集团负责同志及全体管理岗同志;驻区各单位负责同志;全区各创文点位负责同志;督导组全体工作人员,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