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4-03-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3月20日,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余明杰主持会议并做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21105016.jpg


会议重点研判了全区各点位存在的问题,并就创文示范街提档升级、道路修缮维护、商户规范经营、机动车规范停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21105023.jpg


余明杰指出,要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紧扣标准,巩固提升,抓实抓细抓牢创文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以问题为导向,在创建过程中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见成效,积极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持续保持辖区内无流动商贩、无占道经营、无占道停车等影响秩序的不文明行为,引领居民不断提升环境卫生意识,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社会宣传、公益宣传等,通过一系列有声势、富有成效的宣传,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