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小学教师上课制度
  • 发布时间:2022-12-0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小学教师上课制度

一、教师必须按时候课、上课、下课,不得迟到、课中离岗和早退。否则按考核细则扣分。

二、上课时间不允许待客(特殊情况除外)。

三、教师必须严格按照教导处安排的课程表上课,不得私自改动和调换;如果确需调换,需经教导处批准。否则,按缺课处理。

四、教师请假后,必须与教导处安排的代课教师进行当面交接,如有特殊情况不能进行当面交接也必须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进行交接,如果不按规定进行交接出现缺课或迟上课现象,按缺课处理。

五、教师上课前必须认真备课,写好教案,绝不允许无教案上课。否则,按缺课处理

六、教师上课必须按照新课标的要求,选择适合学生学习的教学方法。

七、教师上课时要文明施教,做到衣着整齐大方,不穿奇装异服(包括穿拖鞋、露肩衣服、短裙、短裤等);否则,停课待岗。

八、教师上课要精神饱满,富有激情。

九、教师上课必须做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围绕教学目标精心组织教学,要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否则按考核细则扣分。

十、教师上课期间,绝不允许派学生离开教室去做别的事情,更不允许让其他教师把学生叫到办公室补课。

十一、绝不允许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