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举办第七期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高健)1月28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举办第七期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收听收看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市政府副市长史晓天,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出席高新区无水印染装备智造项目开工仪式。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29085948.jpg


无水印染装备智造项目拥有全球先进的环保印染高端技术,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发挥我市尼龙主导产业资源优势、打造完整尼龙装备制造产业链条、提升尼龙中下游深加工产品价值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持续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推动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近年来,高新区始终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坚持项目为王、结果导向,坚持“企业进园区、园区产业化”发展理念,服务效能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项目工程不断增强,相继签约、开工、投产了一批重大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后劲、积蓄了力量、注入了活力。2023年,平顶山高新区计划实施重点项目50个,总投资380.77亿元;列入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5个,总投资17.5亿元。


微信图片_20230129090005.jpg

微信图片_20230129090018.jpg


开工仪式结束后,黄庚倜现场观摩了平高集团智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智能低压电器研发实验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