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01-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高健)1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组织召开平顶山高新区重点项目推进会,传达贯彻河南省第七期“三个一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镇、街道、区直及驻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29092813.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省第七期“三个一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各领域69个重点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分管领导就围绕落实目标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


微信图片_20230129092821.jpg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对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至关重要。全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思想观念再更新、服务企业再贴心、作风建设再务实、经济目标再给力、项目建设再拼力。以更实举措、更强担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凌兵奎强调,要做好项目建设工作,重点抓招引、抓进度、抓督查。一是坚持“双招双引”,围绕主导产业、创新型平台,将更多的优质项目引进来;二是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着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快达效;三是强化督查,跟进解难、跟踪问效,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


凌兵奎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始终强化“项目为王”理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气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30129092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