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中合农投有限公司总经理鲍丙坤一行到高新区进行考察
  • 发布时间:2023-03-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林意斐)3月21日下午,中合农投有限公司总经理鲍丙坤一行到高新区进行考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323110727.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10731.jpg


鲍丙坤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选址地块,详细了解了地块土地性质、净地状况、区位交通、周边配套等基本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鲍丙坤一行全面了解了高新区的产业规划、营商环境、交通优势等情况,细致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方向、远景规划、项目建设内容和经营模式等情况。双方就优惠政策、要素保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唐巍巍对鲍丙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农副产品物流集散及展示中心项目建成后可辐射服务全区乃至全市农贸产品交易市场,将有力提升周边区域农贸物流水平和居民生活便利度、幸福感。高新区将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惠企服务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推动项目规划方案尽快完成编制,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沙河产业园区、自然资源和国土规划局高新分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