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筑牢战“疫”后勤防线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 发布时间:2022-05-1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高新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综合办公室闻令而动,迅速行动,为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后勤保障,筑牢战“疫”后勤防线,甘当一线核酸检测人员的“店小二”

5月12日,凌晨3点钟,派出接核酸检测医务人员的司机师傅们就早早起床洗漱,做好准备。司机师傅们首先对车辆进行内部清洁、通风、消杀,为本次出行营造良好环境。在充分准备后,3点50车辆开始列队出发。

 图片10.png

 

与此同时,机关食堂的师傅们也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为防疫工作者认真准备早餐。

 图片12_副本.png

5点30分,最早的一批志愿者已经到达食堂就餐。

图片13_副本.png

    机关食堂属于人员密集场所,为了确保用餐人员安全,在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就餐完毕后,后勤工作人员及时对机关食堂进行了打扫和二次消杀,进一步把牢“舌尖上的防线”。

 图片14_副本.png

    早上,才刚刚开始,接下来又将是一整天的辛苦忙碌。    

    这对综合办公室后勤保障工作人员来说,已成为工作常态,他们抛家舍口,起早贪黑,用他们的辛勤付出全体助力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