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创新学堂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2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创新学堂活动。科技创新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3_副本.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要论述。综合科针对财务知识进行分享、解读,政统科为大家分享《不要只做我告诉你的事,请做需要做的事》读书心得。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详实,参会工作人员真实体验到了“干货满满”,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财务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相关科技创新业务知识的掌握更加清晰和全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切实提高业务素质。


  图片4_副本.png

 

下一步,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将将按省、市、区要求,坚持“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图片5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