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开展“锦上添花 邂逅美好”美甲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1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皇台街道 王卫娜)为庆祝新春佳节,让辖区女性朋友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1月19日,高新区皇台街道神马尼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主题为“锦上添花  邂逅美好”美甲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20114650.jpg


活动中,美甲志愿者早早准备好各色指甲油、美甲工具、亮片装饰品等材料,经过打磨、修剪、上色、照光、贴片等多道工序,不一会儿,一款款精致的配色和图案,让在场的“大朋友”、小朋友指尖绽放出靓丽光彩,大家的十指看起来各具特色。


微信图片_20230120114700.jpg


参加活动的王女士高兴地说:“社区真贴心,感谢社区给大家带来这么贴心又时尚的服务,做个美美的指甲迎接新年,希望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一切如意。”


此次活动让女性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又美丽的节日,鼓励辖区广大妇女对美的追求,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她们在生活中有处处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下一步,皇台街道神马尼龙社区将不断拓展为民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面对面、心贴心,让社区为民服务“暖人心”、温暖“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