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平珍莅临高新区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7-0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李紫文)7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平珍莅临高新区调研指导信访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705170432.jpg

微信图片_20230705170436.jpg


座谈会上,白民汇报了近期重点案件,针对存在的疑难点症结提出了解决思路。高平珍根据案件实际情况,逐一进行深入分析讨论,从法律立场入手,从群众呼声调查处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高平珍强调,一是要增强主观能动性,对标信访工作标准,主动作为积极化解信访事项。二是要增强时间紧迫感,对表信访年度考核指标,今年时间已过半,要紧盯时间节点,努力提高各项考核指标。三是要创新工作新思路,针对信访事项,要想尽办法,力争一次性化解信访事项。


白民对指导组莅临高新区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高新区将严格按照经济发展与信访稳定齐头并进,积极妥善解决问题,确保妥善解决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确保高新区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