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百名博士进高新】平顶山高新区:博士进企业 打通企业发展“任督二脉”
  • 发布时间:2023-07-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皇台产业园区 刘佳)为整合优秀智力资源,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遭遇的瓶颈性、关键性、技术性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7月4日下午,平顶山学院电气装备学院代克杰院长带领博士团队前往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对“550kV 8000A GIS设备”研发专项进行对接沟通。



微信图片_20230705170344.jpg


平顶山高新区在“百名博士进高新”活动中做足前半篇文章,为高校、科研院所搭建资源共享、产学研成果转化平台,不断提高精准匹配度,加速高校智力资源向企业流动。


对接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主导产品基本情况及产品研发升级方面的迫切需求、行业发展前景。代克杰表示,将精准对接“550kV 8000A GIS设备”的实际问题,结合自身专业、研究方向以及智力资源优势,点对点开展产学研合作。双方就关键技术问题提出了联合技术攻关设想,并将进一步推进合作事宜。


下一步,皇台产业园区将持续做好企业首席服务员,建立企业人才、研发需求专项台账,根据企业需求精准对接高校博士,助力企业成长为创新资源的“强磁场”,创新成果的原产地。同时,园区将营造更加普惠的科技创新环境,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推动创新要素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