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鸟耘新材年产6000吨特种石墨材料项目推进会在平顶山高新区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7-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皇台产业园区 李克)7月4日下午,鸟耘新材年产6000吨特种石墨材料项目负责人顾超一行莅临高新区,就建设各项同性等静压石墨生产基地事宜进行交流对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义宁陪同洽谈。


微信图片_20230705170259.jpg


鸟耘新材特种石墨材料项目致力于石墨新产品的研发创新,定位超细颗粒高端等静压石墨市场,并依托整套成熟的生产方案和先进的工艺技术,积极打破国际同类产品垄断局面。


座谈会上,朱义宁对顾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特种石墨作为一种新型材料,经过多年发展,其结构性能优良,应用领域广泛,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平顶山高新区作为全市对外开放的主窗口、自主创新的主阵地,产业发展基础良好,扶持政策优势明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对接为契机,积极探索合作新路径,园区也将以一流的企业服务,助企抢抓发展机遇,抢占行业高地,为企业长足发展做出不懈努力。顾超对高新区高度重视项目合作表示感谢,并就拟建设项目的建设规模、科研投入、前景预期以及工艺流程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快项目推动进程,助力项目落地见效,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制定了细化推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