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三提高、三围绕”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11-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参加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岳亚东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1375683517_副本.jpg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报告决议》精神,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开展园区全体工作人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白民在仔细查听取了园区工作汇报及全体人员自我剖析后指出,园区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反思,查漏补缺,对现阶段工作提出“三提高”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人员执行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要听党指挥、争做贡献、提升业力。二是要提高园区团队精神,要明白“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三是要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园区工作人员要把自己本职工作学透、学精,争做业务好手、业务能手。       


1964296191_副本.jpg


在谋划工作上,白民强调,园区要坚持围绕高新区主导产业,围绕平顶山市政府政策导向,发展规划,围绕园区现有产业,结合自身优势谋划工作,做到立足现实,敢于谋划的“三围绕”工作思路。在最后一季度努力冲刺,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不留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