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1-1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综合办公室组织召开以“诵读经典悟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支部扩大会议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综合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积极开展“三个一”读书分享活动,并进行了点评和纠错分享。


图片2_副本.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海玉要求,综合办公室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体同志要坚守忠诚,增强党性;勇于担当,服务大局;注重团结,加强沟通;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积极向上,争先创优,推动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