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科技创新局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暨廉政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6-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科技创新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暨廉政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典型案例,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进一步严明纪律,提高廉洁意识,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图片5_副本.png

 

会上,科技创新局党支部书记郭静同志以“扎实推进廉政建设,常筑拒腐防变之堤”为主题,从深刻把握廉政内涵、廉政历史沿革、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严防节日廉洁风险等方面为全局同志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解析、诠释“廉政”二字,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敲醒警钟,鼓励他们以身作则保持廉洁,在全局上下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党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关于三起损害营商环境行贿犯罪典型案例的通报》,以案为鉴,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结合科技创新局工作实际,统一工作纪律要求。


图片4_副本.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管控要求;要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将“行动自觉”融入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端午节假日期间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期间酒驾、醉驾行为发生,确保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