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支部共建手拉手,同学互鉴促提升
  • 发布时间:2022-06-1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与遵化店镇严村党支部开展了“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支部共建手拉手,同学互鉴促提升”。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和严村党支部书记宁松山等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1112443_副本.jpg


    活动通过上党课、集中学习、读书分享、座谈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行。首先,由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勇超同志上党课《星火燎原,中国共产党改变中国》,党课内容从“火种燃起前的黑暗——近代中国的艰苦探索”、“火种的点燃——中国共产党横空出世”、“火种燃烧为火炬——建国以来共产党的探索”三个方面逐层推进,展现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星星火种已燃烧成为耀眼火炬的发展历程;集中学习环节,严村党支部书记宁松山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强化基层治理的党建引领》,以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基层治理现代化离不开党的建设,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领导,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是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实现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的必然要求;读书分享环节,来自综合办公室各科室的6名分享者分别分享了自己所带来的分享书目,从不同角度各自分享了对人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认识与思考;座谈交流环节,大家分别围绕学习内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好的经验和做法等,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20621112448_副本.jpg



最后,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结束。本次“手拉手”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两个结对党支部之间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双方党支部注入了新活力,达到了互学共建、互融互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