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三个务必”  坚守使命担当
  • 发布时间:2022-11-0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 孙笑丛)11月7日上午,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机关各部室、遵化店镇纪委、皇台街道纪工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108105812.jpg


会上,白云霞以“领悟‘三个务必’  坚守使命担当”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进行解读,并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进行认真领悟。同时,勉励纪检监察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学出思路、学出方法、学出境界、学出干劲、学出成效,在学深悟透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担当作为、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08105817.jpg


白云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自觉强化党的意识,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与党同心同德。二要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听党话、跟党走,学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炼就“金刚不坏之身”,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要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概,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