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抗疫先锋 | 在“疫”线书写“初心答卷”
  • 发布时间:2022-10-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王珊)面对本轮疫情,连日来,平顶山高新区百余名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不分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每一面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请大家保持两米线,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在高新区的各个核酸采样点,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一边不厌其烦地重复提醒,一边维持着现场秩序,沙哑的嗓音背后掩饰不住他们连续奋战数日的疲惫。


微信图片_20221026104505.jpg


在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李立同志就是这么一位勇挑重担的“逆行者”。当他得知区党群工作部承担高阳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急需志愿者时,正在进行全区流调任务的他,全然不顾自身安危,主动请缨到防控第一线工作。


高阳小区是全市最大的社区,常住人口有近3万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起来非常困难。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立同志每天6:50就准时到高阳小区核酸检测点,开始他一天忙碌的工作。从疫情宣传活动、社区卡点执勤到贴核酸试剂标签、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持、信息录入、帮助老人使用手机录入信息等工作,他无一不通。面对如此繁忙的工作,每当同志们给他传递关心慰问的话语时,他总是笑呵呵的说,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是党组织和同志们给予的信任和重托,自己只是履行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微信图片_20221026104511.jpg


在高新区的每个角落都坚守着像李立同志这种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他们始终用忠诚印证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在疫情面前不讲条件,只讲奉献,坚决守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