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雨中“送检”暖企心 精准服务护发展
  • 发布时间:2022-10-2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刘总,江州电气公司核酸已做完,我们再有5分钟左右就到您公司,您可以通知员工排队了。”10月26日上午,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党员志愿者伴着寒风细雨,来到神马氯碱、伊顿平顶山工厂、吉祥地等近三十个厂院内,为园区近40余家企业员工开展上门核酸检测。


 

图片5.jpg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排队登记采样。”在伊顿平顶山工厂核酸采样点,企业员工间隔2米排队等待。为了让员工们“不出企业门”就能高效完成核酸采样,园区设立四个上门核酸小分队,根据企业工作时间及人员班次统筹安排好企业核酸顺序并提前沟通,再由工作人员引导员工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提前依次排队、扫码、录入个人信息、进行核酸检测,整个采样过程有条不紊,实现高效、快捷又安全的“上门送检”服务。

 

图片6.jpg


“下着大雨,园区还上门帮我们做核酸,既让员工快速、安全进行了核酸检测,又最大程度减小了对生产的影响,相较于伊顿在其它城市的工厂经历的疫情防控,平顶山工厂是事业部中对客户影响最小的工厂,实现了疫情下经济逆势增长,真是太感谢园区的周到服务!”伊顿平顶山工厂的负责人说。该企业厂内有几百名员工,原来员工到核酸检测点采样需要40分钟,现在从车间到完成采样只花10分钟就能完成,不仅节约工作时间,还能减少人员外出做核酸带来的风险,确保了核酸检测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下一步,电气园区将继续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优化“送检上门”等服务措施,为园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优质服务,为筑牢疫情防护网奠定坚实基础,全力保障企业疫情防控稳生产。